能不能在靠近一點點
一個笑容,也可以開心很久

這首歌是LARA唱的,曲調是橘子汽水,不過歌詞不一樣

很有感覺..

如果我們能在靠近一點點..那有多好

期盼,等待

這算是單戀吧? 不過心情卻像這首歌曲調般的輕快

我知道 愛情離我還很遠

如果能在靠近一點點..至少,往前又跨了一步

想牽你的手..漫步在寧靜的夜

一種"有你真好"的感覺..

可惜,...戀人未滿........






專輯:惡作劇之吻電視原聲帶(2005/10)
歌曲:靠近一點點(國)
作詞:
作曲:
編曲:
演唱:Lara

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
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
或許我的心你不懂
我努力讓你感動
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
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
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
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
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(不再那麼遙遠)
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(讓我聽見)
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
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o~
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(或賴我的身邊)
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(讓我看見)
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
我也會藏著感謝
笑著和你說再見

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
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
或許我的心你不懂
我努力讓你感動
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
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
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
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
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(不再那麼遙遠)
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(讓我聽見)
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
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o~
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(或賴我的身邊)
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(讓我看見)
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
我也會藏著感謝
笑著和你說再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son0953 的頭像
    jason0953

    我的幸福小套房

    jason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